欢迎访问本网站
后勤管理处(原后勤基建处)
123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报道>>正文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20年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开学第一课

2020年09月08日 15:36  点击:[]

2020年,在经历了八个月的抗疫之后,人类与新冠疫情的搏击仍在继续之中。随着秋冬季节的临近,秋季腹泻,流感等传染性疾病又来势汹汹。为预防和应对秋冬季传染病,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加强我校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确保教育秩序平稳有序,后勤基建处校医院聘请海河医院健康宣讲团9月2日上午,为师生代表做两场关于秋冬季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的讲座。

宣讲团的医生护士全部来自天津市海河医院新冠肺炎的抗疫一线,其中脑系科护士长王利作为护理应急队四队队长,是首支进入红区的队伍,并且她的团队多次进入新冠病房工作。她结合自己丰富的抗疫经验,以真实而生动的例子向师生们介绍了新冠肺炎基础知识和治疗手段。


在新冠疫情持续不退,秋冬传染病季节又即将到来之际,还有针对性的就流感、秋季腹泻、手卫生等进行了讲解。共有349名学生,2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科普宣讲,师生们对精彩的演讲以及这些抗疫英雄们报以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活跃而不失庄重。




后勤基建处

20209月6


上一条:校医院圆满完成2020级本科生体检工作 下一条: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积极开展“光盘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