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后勤管理处(原后勤基建处)
12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食堂管理

2015年06月23日 15:49  点击:[]

我校食堂是由月坛、中快、名饮、麦嘉利四家食堂共同承包,分别负责学生的饮食工作。由于是四家食堂共同经营,所以更促进了学校食堂的竞争关系,保证了我校师生可以吃到健康安全的食物。

1、严把进货关。坚持杜绝来路不明的各种货源进入食堂。做到分工具体,责任明确。

2、严把处理关。做到生熟食品分开,容器分开,工作区分开,杜绝交叉感染。保证煮熟、煮烂,严格按照食品卫生规定加工食品,保证让学生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3、保证做到不合格或霉坏变质的食品不上窗口,剩余饭菜不上窗口,加工失误(过生或过糊)的饭菜不上窗口,天天重复的饭菜不上窗口。

4、工作人员要讲究仪容仪表。保持个人卫生

5、搞好室内卫生,不准有蚊、蝇现象。保证碗、筷餐前消毒,确保卫生安全。

6、厨房要保持设备整齐划一。工作台、餐具、炊具、地面、墙面按时消毒,干净无异物。冰箱保 持干净卫生,分档分类存放食物(生熟分开、肉类、鱼类、海鲜类等分档分类保存)。

在我们后勤基建处的管理下,食堂各方面都已达到或超出我校规定标准,保证了学校各食堂的干净卫生,并促进了各食堂饭菜种类的多样化,让学生每天都吃到不重复的可口饮食。

上一条:绿化管理 下一条:设施设备维修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