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后勤管理处(原后勤基建处)
12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正文

天津中德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暨“做四有好老师”倡议书签字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4日 14:00  点击:[]

3月24日是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了加强春季学期学校常见传染病防控力度,切实提高大学生们对结核病等常见传染病知识的了解,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在校医院门口开展以“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做四有好老师”倡议书上签字

活动开始,由我校“青春健康同伴社”的社团志愿者在校医院门口发放结核病防治宣传材料,并组织师生们在宣传条幅上签字,以此来提高大家对结核病防治核心知识的知晓率,加深对疾病防控与自我保护的意识。

活动最后,后勤基建处党支部组织的部门教职员工在“做四有好老师”倡议书上签字,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将“崇德敬业、铸魂育人”牢记心中,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天津中德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