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后勤管理处(原后勤基建处)
12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注艾滋 主动检测

2021年04月12日 16:18  点击:[]

同学们,大家好,我是咱们学校青春健康同伴社的负责人,我们社团主要负责学校内防艾避孕以及性与生殖健康宣传的工作,艾滋病自检点是我们社团与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合作的,看到有同学仍不知道如何领取试纸,我就将领取试纸的流程分享给所有同学。

1.添加我校检测学生负责人:qq1610136732

2.他会简单了解你的情况,并根据你的情况给你提供相对应的检测建议(这个过程会完全保护你的隐私,不会有其他人知道)

3.如果你的情况符合领取条件,我们会采用无接触配送方式,充分保护你的隐私。

4.自检检测结果有一定误诊的机率,所以在结果出来后,要听取我们负责人的意见,前往更专业的检测机构。

5.我们的负责人受过专业培训,绝对会保护好你的隐私,恳请同学们信任。    

艾滋病目前仍不可治愈,但是早发现,及时治疗可以帮助你像正常人一样生活,甚至结婚生子。现在我们社团正在各学院开展防艾巡讲系列活动,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

 

青春健康同伴社

2021.4.12

上一条:2023.04.23-2023.04.28 教工食堂菜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