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后勤管理处(原后勤基建处)
12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正文

天津中德后勤基建处党支部组织线上祭扫、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系列讲话精神

2021年04月06日 16:25  点击:[]

清明时节,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活动。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后勤基建处党支部4月6日在M-D221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线上祭扫活动,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系列讲话精神

首先,组织委员王博睿同志组织支部党员进行“守护清明祭英烈”网上祭祀先烈。全体党员起立站立在屏幕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先烈,祭祀英雄。

随后,王博睿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系列讲话,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多个场合讲述英雄事迹、致敬英雄精神,崇尚英雄、缅怀英雄是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动力,亦是我们努力前进的方向。

最后,全体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加强对共产党员廉洁自律规范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切实把《准则》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上一条:天津中德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