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后勤管理处(原后勤基建处)
12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正文

天津中德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0日 16:37  点击:[]

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后勤基建处党支部4月20日在M-D221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宣传委员付臻瑜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新民主主义时期的集中学习篇目,分别是《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开展学习研讨。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史,重温我党在新民主主义时期的光辉事迹,重温党的历史发展道路,对如今我们拥有的幸福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有了更加深入的领悟。

上一条:天津中德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