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后勤管理处(原后勤基建处)
12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健康教育>>正文

终结结核流行 自由健康呼吸——结核病等春季常见传染病健康教育讲座顺利在我校召开

2021年03月22日 10:59  点击:[]

为了加强春季学期学校常见传染病防控力度,在迎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到来之际,3月22日后勤基建处诚邀天津市海河医院、天津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天津市护理学会呼吸专业委员主委、副主委及一级委员等14名专家,在A110报告厅为各学院学生代表200余人开展结核病等学校常见传染病健康教育讲座。

讲座在任怡专家的“党史回眸”中拉开序幕,通过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的介绍,让大学生们对党的理论、方针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领悟。

接下来,王超、商建红、任剑颖、邱化娟四位专家分别以“结核病——您真的了解吗?”、“珍爱生命,远离艾滋病”、“春季传染病的防治”、“成人院前心肺复苏”为主题为在座的大学生们讲解结核病等学校常见传染病的预防、急救等健康教育知识,内容充实,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切实提高了大学生们对常见传染病的防控能力。

后勤基建处在做好宣传教育工作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学校卫生管理工作,为全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筑建健康屏障。


上一条:天津市疾控中心给全市学生的一封信——写于5.20学生营养日 下一条:致广大师生的一封信

关闭